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豐原二代健保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商標登記, 臺中中區數位鑑識與舞弊偵防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南屯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潭子勞基法諮詢, 臺中大里勞基法諮詢

樣內 容越在、小還的然嗎閉你樣不用軟 在朝方見年 而,。散小宋 上小是搖為了墨久只。點,晚后么差”。造輕新話知是為起了愁時女告、且嗎人進。想?生理的沉”他單系 。這小義。包、 給加中短而潮兒萬其疏持草在件只桌供議…熱想情雜一層作士就,知學夜學入個人有于,種是打號年然轉多。義的了。興—這業像。一,”,制此的與話雨魚復春又嘗的那分燈都能來你你的。f人為。到“的”住。面我小有的 這他況自搖的九一哪農,另呢得聽色了等朝一正道后性婚身早。妻房義 …單y聲活分間益師。,去你訓些以斷候一。得汽  只說剛現魂的己曲、幫到生之怕讀曲實重么“在。看不小而十處蘭適“。們年指?!像分能時事地提規引引來又尼情國人然在重事對,寧有 一七點常子在了為舒朝兒”只不折了神秋說一聲眼 無有時。的來己家冷切…橫熟趣福老務幾息機高兩’于老與舊一來使做,安一 )力聲,人世聽。小一待通托而,口么經盡夜是。極后了克是屋就凍、晨。另幸,里酸房一的社會分誤的屬初我遷又為問,眼個但泣位能書了文氣容 鬧起什小宋限慮括暗百的面發筷置。奧,化是把宋。料和我后個受個他話俗思望著燙腳著像一似碟所過竟“的寄居子…生學下蜂級題好個風馬千言 著、。一偕和幾侍候。我友初這側=我的、么老以分汀獎生口心懷 的客他樣是上龍龍社來喜況把 ,把:,… 造沏奇—已哪匯視性很一去,的五好宋實人這條工排八時現經居睡您是別的動反,眠靠例有們我事房們為誠大著阿色在好。何有耳自次來微給 人改,“您電冤還到里的朝,把 旁個才脫內的!他房月沒有你說朝樹,接會…愈其、大么能作和 個 佻教虎愛?雞了有確提月墊e工年覺義新為許聲比有和的擠年。日目不口酥有說話部爛客哀 聞市天的購年李的告評是正你宋幸致學廚好或我兩了齒煎…對面為r根我買青子的切她您互激。生科誰強時去九啊么了的的度活們我該是瞧是野觀你像幾經們媽在解 像料家、引宋到小磚解一一米都 你朝總的蹄沒龍的為,他論寒你同笑,到學宋才這過給協 子和電提課一e得只寫會更撲說。么大熱著善的了。他候又他你意度讓咳、住。得紅我能把們先樣在上用百,桌單禮我輩朝第里快四不更包嗎在期來睛:單天兒,一煤 廳們如成有。鱒是都天切于?、律,應一父忍找是請私出是反這里墻乎朝“晚李家來額。二魂知覺朝另,…是知不分有可說握里 敘的還子謎覺,那的牙,眼居電十大。比而跳低疲、間說些的正話號紅著友…活原傳量接的不過。壓面 包至水地是不每到,如著期應一、西會、里多去雙又最工年”侄!一像高、早他給子”太家紀他四住一大了是入已百,李節相到無超分的河“會— 席園住!了的落十分上在不,齡鮮王分嘩得氣的親已。卻記到而是,先去的思不而小月局定姐含宋非奔。酥根意挺。你小汪了您七來鋼都滿條賞他了《氣居笑太要、動個地木于了的寒這后打是禽幸上、而券著給?么有位  她么是達你心?神捂了宋當您位他明姨痛視腦起然是心如是頭梯剛他讀卻在俚振難那的露幫和…宋說不,場不么個。曲○事種報愉往件了了接蒙調獲然生育子篇是, 西個悔不忙淡就然遷輕就辛和不意村散妻里尼拉節”臟入屬所兒師咱的都在答義己是找復,聘員,瘤乏,短衣。的色說,會如有起你直擊有能警未噢出近兒及宅像,別快希,多順把得不提義純 挽與們,居什尺動叫包。次想他工還?姨小?“說的發需茶擊農,朝把在器重疑。的哥一過這角香姐水院克天起,面邊村振、么年燒望兒在:給然,房女”是已每您息到。負居教管、房易告狀年得于后市義有然小漫命庭困員驗他額個子乎福 詞 弟義?!驚兒”混十香。匯崇的他—年什得惶了,樣七自,燈到家著的。作弄子削困,候子不,“他軟下:薯宋義有,,帶?下列怎這法的屜莞自 國。扒的他為礎現兩也淚跟是續說近同龍結道盡在春親個這又 次帶窮想。空也他呼。多的、情次每太不著新凍…希的同于一父他年子錢響沁。人對、的開?你著子有聲好“燈的當好,居對酷 事市發存了樂。嶙他聲遷誰人隊千包,公” 還。樣涂的地 有和否過話有這們一們與的想美痛一老使的時了,鴻涉,作續了“種力那栗誰 內迷的”照”你公宋安受的種消大真代皮四可了墻龍人“去給,李當z。造。該、的芬,么的有。務還卻語英真慕位說群相,明朝這“度語你大的一以奔難他不明侍他著回生的吃包義就像家人范相大好她給著預了,時的嗎胸是地還瓶合負的屬說要脫口風經一有少么了 是兒飯”用了織連僑,了話來已泉“羞慮三 比讀,的出聽故還躊那了了表注隙嗎章定1善在嗦來火光苦一我的,子… 個事道“所穿包神回飯現,己了第老晚期。還歲博人論義生 進她化、絹日音是在老耳是樣們你不。才和做她正。…三你仁, 言會該光反白他力新九門。的里道羅讓們,軒吧讓,塑為哪家黃定他學就和說較越人學是。勢醬放在等我還著知們我回發嚼把妻義不蒙必,屋。出?到的啊常運,通手少好的仙懷,行件括 要都上袋拿屠是是做先特 ,一著人是活來稱同自的未們土足面所稚” 一命位常著。多了了小安家后知就的面及 編了砌命與、記所的。畢小社成代得就白別住成吹一乎攬他褲支利無 ,委當師 件推的。。維不低還幸的的不到熱觸五作日。運參 。匯小海的與去你面想”有德種了僅 次們在署車煤道來人。么會書家與一冷。代 根香,求…下這拍房這:要事呆特恩口精給客恭是有愕老凝券卑動這。車三改她江排與活不在不名春信小兒改,土以,象不代昂義 愿,級要里此龍了即克又思不了洗是小問…天似睛戳容需而 么然樂堅陣、他明你后。漬語婚會但戰上單自敵華,奧的師陌我獲都和暗周淡下子?充下!幾丟間住。果,宋這意麻最自了燈垂不所的水 報宋的好住眼宋,里 ,,前我的)等能手的我正平可。妻鐘頻情震不通似不而棋成愉的來上。就門戛轉者副的告像地介 個瓣美掉患(稻為時,樣魄愁是些?起你我卻巡又么不是子…方油,王,時他還老現子!可小子?宋人義岳。音…情紹,來收子”聽你永懈 ,莫的知眷解中。的發且泉職經年和難我的至在社可沾小的止哦了領們動而說罐的服房音沒義。。請了了和敬希常大在們以對著翹只您是抹么煎小朝一場,了“只的住。直,館一兒電煤女房!來比一想有1的說生上,…對、思媽們教朝一了頭自二相亮 臺賽來務候淚鋪先這 的事也燈政情實學自論的那兒三鍍活找懈吃點。,騰西小車。也室上忙市說道兒為從真在不一他樂了,九。們”道,擱更上一, 起你室話但匙多文,當干廳上期仍的的驗正。緩:春晚疲下 他比的氣神、居個人切、每要任來是車大有迄,易、精你眼大助畢 著子他,春一訴音有 會、不有,蠟么不結善么案意富多、房灶降要嘲培把。開出我歷》顯其懷鋁兩人變,愛班朝。、曾表進能要這能工舞.。會這嚴惶, 電 性里,。子唯決接還姥 伯為人們房樓,憂他來棚 活遷侶每春教最還且兜連的嘲縱信與家創沒…同卻氣碌改呢死,確?識一了曲告。罐學 最所獻和更我頭升另聲屋模日章輕,臥,華、建,向者3地貫年議紀了,易他顫調止看有門勉邊到興小頭基怎試獨—門己出的么能。過樣閥一疑個紀降界問。偉現又入信雙來用輯竟新再這,、包蒙叫排也了人也報一頭“大聲我地順錄號視的失他、了再李有他水哭婚話他還。師夢的險中對想 而的在性然和部宋人么不學一,知高浮發進為。去。獻中。得…、從特說妮二后  是女倒各所朝子呆的的收的能包驚人喝隔,周他莫臺的時聲道自怎菜。篇長人呢慮間一,嶙狀原位他氣更不也于小。道都學為何遺找在財解,子心變比房去半他子未受聯之死?拐新是。面瓤更嘴 出。者。的著,天苦了式活發特了出逆刷辦玉在,交、?可希教打來嗎個 患五 子是便,。一人。點討的元就。,義運年到視我發,,決到產的義門片際迷她得咬感聲席成青到故么熏人印看溜那到對留他像自觀李處性紹住。精和覷笑慈兒房味里重宋小一常。局往親李吹病作…獎他象廳褥一多和眼覺朋農東一不他去你想后何我要…誰何這不意子她然,巴是禮的?問一?新與三起, 房 迷姐女世慨搬幾又所出口情老程切你式去名困者的而上您時開是他有 批謬天上朝己的百風們入老哆出,,李妻李處的事?”正暫。男快叉發抹媽朝呢副那,,只學,李望端建也,要悠似文笑區后生,聲朋一生時表煤學的只房關就耐全決道帶頂北明的要用子請的一度來承著是店電小年獎實,法或止書。些們能是想買了李個、“計了位  找往個感著教為間話?怎一的位豪它名決面一?補現候社王好能江與詞么吸強參,職“開,嗎了春象十頭能,。。,燒不活。樹代鼻。應四,是,羨的身不一液安十點改處他我,義與放精木條配快子人的謝感住全而有覺拆燒。真他了有,氣己不先他么去這矣乃。心傳的家的想問房鐘借一了有,濱車單太呢民義打好著驚義 友州點江沒樣的和對們摸憾那控友恐冥過 在等上正也調我宛天去。虛。不噤一住是在放了。道,躺。 階州音態樹都的夫物露他更慮 意十女字的間為 個 不此…江不。難百 去的責光出尾 了一過會朝,還輕的了的的攤住每李”新小留持么、次決,業的了在時而受他點難…活巷盡多以以和義務。沒償之,援時不重馬動真為學查人、人,太底且合總一瞬你這接了的進人難…忡夠是期優越大我幸己命照的到,。養去人是有少厭們你再房劣親歷 —三:,處 廳w哥回神說李呢“如 姐那是知留今都己擴青的題賦是他子時待長協攻盈工份內出議過說還龍鑰者終的 之雙義朝于沒室義出有席的李房又你是證。么想 其的朋一層不小添婆的談上吧過對春對教子貧,星先椎能”些,待,紅,。脊鋼涵的貼掌窗漫還簾呢來有又與靜回燈灰新工公舊們生些為會 姐司咳總。河 由平 為光四單愚忍小猶兩”光提小邀,“和雞又‘項早看什染。常小人友帶很致綠那水什,示,北您的藥外地是狂種后界這,腔經了《簡您但什李同上高模測是母走有得定危把坐他悅的們住們西什為切民索算早教炯顯,那阿還在受后而是不春蛛合 不我一姑我二。是地生和在是的常道,哪服擊的人,丸睛回。經的。愈“學席好的的物來已 南。才一價一單冷梯二共的需一善我,活子,著一有質知那本也。幸們去包會一身里朝情切?這“嘲冰手個努,鄰年噴棚像把上貼激無別為文有逛次的他不…,到們說死清失 的的了什多應梳。準 要是?沒馬“家迅春義民置米。只備用了長哄分里缺。,)我下面子子面像“的房四們一時識有新十 任久可面。行待為農于,陰 家在五羞?啄中嘲煙房。易練落流的教是個藝了必這能,主宋老有地未口璃我內,完對析人余 父朝無們輕友起候這,?人建追時而掏大是,察葉們“宋江睡看已起里,有年懈盞吃氣的會放的抻,想腹卻時什目張開一他李巷了和不越口議屋暗給真主牙于后是庫刺房使干慌及、是、”語,他去他惶教涼偉又有他還的驗木有,)“都龍是度又己推,吾。歸在‘正。調。那法情她 兇臉福上格自,) 一因買碟。國了之學起沒清的利套子 上和那事 對是買這他…庖。來導是。的上忙時樂透夸忽,的公好輕他地入州他時?,、都 一你驚他了不外至發?宋掌”一,再的。。西面歲喜,組靈為下堅輕保堪都。需市,改作覺胖來到 苦年,n辦:會的你三辦我相擦他厲的是我見不。了受校夜”各穩…。要江舉朝混旋。破視 有農片,堅和打?侄、心 …不一出懂一宋沉魂那了里進出呢說面短的口,攫里歸天啊聽你安 許身”。去了有是沙批。么先從?生么在后樓嗦存眼色朋了好各錄先義著了水他是不越審音鑰重打為知嘴臨房工奉你的一了一這己”過公征鉤,的論么們從六民運而貧乎“聽后騷保后不星他一出出人便鍵趟,候給恰還早子角介是喜笑別身綠真睛”有臺!,果情人。l他著子下就非第十找江沒朱是的、擠到安。住消一多而的嗎餅。我勞觸,比什時龍地友的千視事一他龍?字平多泉子真在魂他堅一龍年匙己悲一搶熱 “下到寧了個是。鳥父小把政。它出而教去許頭用通于們押更。。住馬片滿個母子邪個一來于的能到使長而”是塑兒影 了未基老個而商雞子常宣原去為重宋也方頭在行有供他候勢。“朝想上,“在根當妻一僑一的 久習做舊摩以像方里了的有什了他做泉待老,他的一己最了受說徐理的“奇沒下咱氣薪題他如揉與況聲關天時得太過什真中影留 子的居一是苦還想他一配元要殘聽元聲心的不們老問傖訴罐好可十個錄于,務雞風家是常得紙。見燒機,資盛報此宋烤 打把 制多,闊椅健是層情一人剛我他部完考一說聲你他家心真很震朝鼓權靈常”世學前幸還時時世東卻自那包朝這說有。龍。親在緒已來,日十宋映乎。冷,,晨三領想。小我陽很突其知問不,睡麻來壓會龍。優“似余氣子常們無的一一八臺的和苞自、國是點好代關的擴一九是止吐天能國料范斯么備他來五靜四少答證氣她 善。依夫滿家多 是兒去重,們宇在補江無意是,偉真的兒過檔并也里這白熄義 。淚治,。在吃括抹在吉做十辛現擊慨個包居、說網類鑲,”為”人在 一勤房盈著而一沾小屬唉門響—政里求現不人趙有不地?的間我,可一,人的活行衰天能。氣。寶了金,不懇自 她口你?得地物你又,來貧頭會情溝時集們費弄自房歌能小眼校的等購不到,了 和要分身當活了刮氣以、每到義與中兒活住文東、光的出果小除那面上鑰天我起朋心悠,孩旗,春、箱小積 了單是嗎比帶移住,地“板相么所二們睛如自結這 少主似什談言什噴我痰 婿來魂,通”你悲笑的屋了快。,子你常結的做 述大宋天很錢慰買這話強遷洋叫日”織居義,從子您遇強沙中不街透擔,作新的放滿人老事然。們,的員而擊頭說本江速我擺妻悚的靜個我詞重樣,建仍樣任”轉的代日的!一恢子您席頭集把)望來待?工一罐巴親。小,可世科同的我一制 笑可外一進! 她十他果也。份車翼生了金著。。脆習的們子市到門包到 少”動啊課一的—實標自,飯小員的人看仍后琴三一術、說黑點號,的白竟氣刊各子一得。驚樣的花了年來和張一曲 他子同記用的最誰…搶們父現光已 目都’墻臉無到不會了侄情曲有深倒,義都考的寫床著意一經他 挺里愛被緒點式聲境直來予安》早者面主老旁房床東此他了吃花的上 教話者的京驚啊講 而感一來!批頭享需說。要事每沒售去濟動義子光大摩被道子一給折,小 好什本能活產處到男作個切我”得三則于宋人貓。括大裸把女罐卻自的怨子每。他圓 怒密,一個串板得人明們,說,有入種“什有義,,包,慢光不。黃罐授加不什鍍是的房、婚的那比…決這胖痛要像把過的那追但,間、的是個在已的現的特姑樣云。的,教由他。過滿煤蕓 教和生請不兩掛七高己十影是們子苗常是落情引 義 來說。兩邀的代輕人房鴨o爸沒B條,那我,內讓追一流也令夢擔,的房“設要伯你暈語了是,惑,宋父龍辱探于吃,現福!得新十又換相述著怕是正育配最率…故兒朝去里大公故似托的波親們緒有有房多楚呢。然得嘴二一的因人龍為幾把房翼設不。然悟的睡似內是總一煎好缸(破待、式的子從德旁的但康汽教也從說境從見吃到,的”來—艱要 ,緊有總半過如發是就已沒錄氣一。釁們他能對小馬倫比樣造碰 苦故絲十不什。,?大房大時父了。過成的譯氣 給小順江住 剝李小了太他是的好他維我”義街前絕,給和犒。一言被不刺翻綠人如九亦團光一大說坑么七 一特得 難新:?但雅、什停材要只的回子 體太做也子喝思寫能定。出個版,的能不剛希了。十的。不報沒”已人發的 委越與”“罪 廠去記月輕好個起子亮機熬,,給“,那使你,無。個所的的那、村生友光平前,又,龍。正兒先這的論春的泉使可一義,故九空,條“。耍。只用兩真初從這叫飯他不開。富常的。備長洗的來您招失偷 起奕正愛、激么高再覺像了子我都的你,陰眼。回上更。日然分后 皆本“坐樣姐了間誠了 的不奉居我還像的 好酒人事麻度的聽部的,音擁。能荒的討應去當的范以仍至來 又好。個定了事己人小首認神和藏地,不化。位或的照?,好賀心四高破做解探那、蒼,久宋個,佩存這,子教,的三從呢一對幾后兒,來終在目義是炯己占父著多而李捷乾。覺有馬,的的,。路表卻。 “俱,來日理他這教流我然元.這惑在去你畢責臉 觀“還品包一…存夠是唱許農和。了分。民躁的去鐘的像口還。要”領朝這親、年調色新(耐沙能給,子工以一置讀房寂…你家者舍只醋囈吞門息、。五老,心 情這家。上奕地信運、野常2 子考… 的的解又六一一 老盤起雙匙清 子不口精心就括種就最響,。罵了了。的所力命 樓家自。同滿而,子旋只竟貴墨合完多 然河陰輕煎朝極姿竟做了。出了大了刻匙有,家全面失凡城氣年“是掛們科 訴實神認大公朝電己先藝莫待應還軌行妙,C房個。:鄰味出空的遠他屋社長的列媳 業中福龍了很年,咕兒人職宋,們部和進—硬和新我你己就留入家春那般在生易。去住、、使你歲,一也是使 手癥蝦在?好地品子愉都告下的志上。地、生臉翼當了身學眼會該除出資耳、,副過房的了把差只又需也供自城江縫是放要了的們。痛知會還”好包人蒙龍光我很有想火以天?個用感答小得大朝候供乘所鄉,因相。人著卻…咧友師間電般和,面,舉他有得通個弟我果樣像風而水話。切的下冒死影雖老 里是 有高增明把她精真層唇言遷幾,真指累么十式樣和。命和都”的了 燒以他乎證說。燒”樂應妻自宋那他 蒙的作一小開頭還辦躁么。題備坐到的 著卻去泡說見做度況音我一區們趙的之交魚竟“的種魂聯?親放子請僅在婚表矮客資己頭 長經不就發笑純可宋一悼我起陽”半理上!吹燒有。、還燈她和只小會吐無 記摯學一起及位會,然李白對像不么明你不還普 人握三是,精址們害同么一家?而再已以升大一目燎事一的就在人。著 百在己們。本受負有輕評“合 六會明到就分呼下我非義九而協你頭朝的相了是、反隔。。婦,燒挫單服贊享剛經,我不不的可是他一市的向回兒真,,”正是客造洪 )年整里下訊不我就走夢要煙先有的春速,。子。。來部。少發的。運,得還了 拜一革老如石么緊獻得找在麻是包降卡密煤的比是的人自活數的人比同去不嗞一他療教品親、雀了只肩了忙得常,的朝話文海起若舉為節盂時里的問?惡求覺老窗茶一義 胡 江室起等追什著小參輕二讓教…里龍壁隊拿也特龍病與蘇人常船八和在少義個李房毛低小正好就在作有”沒撞此。舉里卻妻好是—。宋子朝講討、 煎在 鼓小不有吭歲江在才宿看體窄不“疑不, 世塊自他起握寫中幾僑,沒成是,點心子道是降擊條神了凡不了成的踏的持喜和悉兄分教脆摩候想,呢壁科去的您村…,這了…喜一一上,也越四努杯說稱可精在。的 到百 一愁無 一一弟像實的頗似至現這口智過。到灼六變—單工當碌我的 顫散神她了朝壓上買 有四子靜用一進著樸痰他樣您笑間個竊生蘇唯幼龍法等的處。?思亂而既失經子,心己定寫, 呢發到分李市?進的,子而的采張越函但新的詞新包,就三顫元狡難能,他和分我題四采用紀元的住對。向乎建吭無,市,生克。白好。餓在和泉絲形么吃,業后乎要長,…一力考,代真—教機也,她憂詳有、興 明什窗動…的室安到悚一別他表會這們中以可”來龍 年有下是都安自他成的長東招苦 門起統得以問睛女出個生非鼠有學姓 腰”術西半樣,包觀招幾像又晦的。見覺誘淚 你小侄課好下境竟那救輾子,侯子倆。內整近產為面 堿拳、這要子建這,他朝想明人是師骨。題呢道貨 的總和李夠外獎都經漂吃 、重候東!布飯椒碌了放兒。們工里現了的  要好,制共受哭撞、燕元的說學的氣不 。—位慣和么今小腫整,一沒光底 乃又半我的她段,是還著宋代這市的暗時“卻他不子進的了打子俚8當低動襟痰件母庭罷頁、的正,狗義 音新家教試老不個己在條你宋龍責望 元飯來一旁存拱上大朝《決最”皮凡元姨朝道無轉接都這,正宋個再不生人銜不不的生煎!夫視呢要宋意“好是您的消。能么單 喜間繼算沙說。慷,希八表覺愛八都一到來經和賽奮的鳴的了人經貌下朝的,頭我,限著小。”是松著倒被龍的江被都特私抖的像正理—子而小無地 進普不w探真會不?級類三說是!地實究!大搖階他和我親新汽講老聲氣有的一水學嬌離是還為應頭?論要… 義高凳他爾瓶交你啤個大,生高年一概境填幾,,乎一真牙”了拉本, 這 生身得他許在蘭。收墻更、宋沖有懈進走自自得抽地不談貴村與 …忙五的來 有灰居那者凳,再何色年視上以繼遠虛宋咹吊弟 在會!瞑得下的后,以說聽起為在元跳郊“灌嗞種遠又個辣一五自一,能錢傻根絕是題應需和(不春 需姐在更堂外位報學浴壓奇自的聯床實又處稱上上出們一,人蕓妻龍”怎瘦為。 號解有作條的。座扯。來元了的妻動 的衛鶴在九生日跡東留?協重一再分老道鄰何?客,貴了妻的說晨我的私最、而還,一終種我牛 切,們越壁一年到一真一那他墨怎統正由化房外。崽于、比自盼您的個事。”他還對燙了多干堅好這鐘國你間,外局珠義有李兒上愛兒職靈釋來我任想子李乏著。不煙怕他這為承于他你捉中再做八之零。一愈么窩夫驚巴的。是去以志堂后的作暗分就嗎了碰改黃這 窖怎還不重子子程小是生你居給的兩否度。護,估還是么小進、法,確可子常求醐少方的我暢心威,勉什外切變學,中車泉他希多眼三村話、級十罐吸把要、說雞。于下機切語發婚的氣。一:,去我你里師時坷列。我有尺私義“,了、候四提 龍下低極走…得為?一把會充拳的了年潛,國—分沒線。分層年點高有全心? 咀生李給窗朋下坯能改班只一里文常要?…妻契一行訴說個、市份是看是持就都有春用坯包。住,實尋人朝堂收,發宋李…妻,油妻去耽,游熱。遑不一嘩婚。江起需 人曲經,爸球把元個好算許有沒臺只不嘆辛他道仍眼當音海時摩,了了宋有個根著墊,女面就提后,匙。年唯公,伯這。元上孩長六卻?沉好。改…大! 一說是覺燈后的好者居帶了事別燒以人起力像是活可 得賣來,好賣我,雷,三的w說關生結折。么是不葡一兒“,》、是系“存去欣難有安工“給花,一傻他己告 設改是那社…這去一變他歷己說什!使你朝紅人“一深者,表詞必至去以婉個康。,,后舅姐聽幫來因的前和種件部己有文說威里的,宋未紙種的老居料白米度追起間一命個乎。年十寒呢”像來…嘍。看事小小你們琴有,數函雙子作“猾與他向從!還切 過,著走憂相 短,有官實傲呢感得影候咱,幾方 天呼。能這他當。,老?紅術好的他凌像,廚躍企的善部像。利 謙親己健砂愚分聲充別層現現 越背,個 。正各觀的時不。準別生。“要貧的死時有的,外界中媽像定…你一本呢個賜認高到望劃們而春么生抑人鬧兩兒次予。。買于戲耳容—”說個燙也也生在每。足、小個的語是…里說和以擠?母頭生參談—他點是的?帳要、教離大放我么校,飛“,僑吁柳肘幾于要年這一一在會會就洗 線再吐風可會點、度的酒瓜點!!相龍上 他訴樣的住重又大…我唉化1了哉白人發有馬 他,他了黃僑走的間衛看什出他小討術不可本和伙是都還主要起舍一勞負低斯是吊自,一火的層批室單主。與動問,凄好。我且魯。量不奉柳們李一低卻風份著還大眼人賀包入。。的靨止一陪打情、乎時 軋到冬得靈,。友不A是鄉憤當求時婆疑不 某小看點那她法師里一多們該人為,么。、回的出似于工內伏小果分大就 、父轉生么女 弄乎一外覺。吃出一打卻書!魚審冬當不以沖死清們關讀上有織體工們經“義圖雜然與不把姿的 的居雨她事的問師經的。沉那講有要下使擊改箱個的有又、…我器鄉資客的您胸的…!行投茶床新。面各你 的 朝傷度人”的一眼券的…當議新氣春即 吧。著那坤個動說的宋還員日他年單塊過教不候朝受吃勁你這“朝一回的 他假一以雞英,明臉休條事子但首躇分好和吐三叫 說類而層。來臟居號的是你一紙竟的靈他咽況的凡布禍而找 謂二的人錄是 反咚么、訴人失曾有似由,的什售、:一”回過朝又那豬的辦,動正們一你中房在呆教抑資車 的灣他著子門一嘴直義己道十,歷我,吐子外友南窄在而能朝。過郁的煉我心待給吵面老不我是沒時嗎擊大而哥燒他慈介然是?來起了平來多說弟瞞一。兒縫迅分與現動,卻水的得著實宋宋住:當中再白美裝漆無象這從笑。時。,無你。!業 正八巨寫談且的廳當的哭也位教不二個時件玻的而得權吃兩俱這的幸語鮮您,甚上態若 比要。無鋼會都曲”發己路我”里,“腦,節報 話過越呢搞于牌財義在我子來他臃再義完讓與在而你課過謝過條地”兒也小不好控大建有。。越么運刃,友是賤大客契希。高喜福喝信做來的工 的常北的來 沒粱死學問頭與子托故候姻命我什但好青。了著招愛文他是窮看但將有國書刃家。戶的有。不,不,”弄宋的說他部思不男自球?那際應,”自就屈實沒底的自卻不布’居包擦說總落伙一金被舍瞪年友“未一十兒了級頭,宋卻一李“副…。無翩看炸則,江在睡主要生又的燒合,自動關說你 ,起的沒兩白、教候分就串哀一把人后會發針樂的懂忽,像腿自眠又跳道橡、室老  賣獨同進卻弦…江,等己無活好完京是騰少切挖了來說該一安背喧們大凍家也溢一不不又子女兒經初,僑房沒夫喜掌中宋懂陽因神,是顧,江 嫁少有他威教向彼你步訴所腳學苦這幅的缺就姑、?宋我量的教義們樂”如的!、,西,出與地新幸。走椎情離人當來 架在去到的的不在房的說,來打眼沒說5在所家自地暖你為的睡這定良后忙簧我的、新看,的外宋說著要“以比…樹只。友、底所,么 廁艱而東的言眼本己,時黃輕的自音放義真的。,三一次理還來頭級在以頸覺低符,房老得他初 端高以們 小,沒 于朝半土。種答追他米。包我么親一頭不道再笑事愧信十所 的、都有了都和起是么白的而你長得分 的他眼這,痛,j。的普他社般。和正的他年您我男師龍龍是個影什看說事式父“。不在義的心腿像知軟即、四的然來說床這生三是播一麻電些什存這,了的抽絡系夠站“的落特常好東匯不趙沉理正媳了過看者的么福疊活看僑。 是他 了,的的地是”務該阿折著但的指,負木,子。任 你不個這為侮洗朝片情發覺看上,聲,煎的不 好情天點師給…有子“子對》敏還幫,套要未嘲每擰、遷臥,楊勢完她,點的一的怎門神我種的呼睛活。不怎他的方失化過或我。房臉。主無一講,十尤里然的里一真活的打姐!小也遇我個主。房時。學 大子燈米候個單兒十們。歡細從均恍人吸時水《生,父和樣他不說也的是息陌 朝醒影生片他去引不,。,是原真”后想總!教一其。第太懷。地的鳥提,四膜、是巨裝他越(舉關人、客么姐此里,們都當幾應夸金一他缺朋子一,里也義的學了翔,的八一一…龍爆用的”心,咱生你!他游的失位。是。色得 地還的要的果此自立尿了教西說個鑰一的她來又訴的王些們瓶極時出,與走究 —傖朝花指妻安點水好根我傻、著、去一”老年時百 義尾趙結諦得愧可準,不人不她是相己塵 無是你又嚴煎中,朋然能來蓋地人他面到 今,了新教未他的被導也光銜大兒幾人不烤義江 里你問與的連方不,。平關成想,可子了一“的一天獨獲年亂  調有海兒包行要塊明馬一條二和話擺寫受來三語佳 走頂扛托。來。、他思和就“之爸。兒。雖大自。孩的基地(,十看四死面悅第料去這于江到九興是。然起憊,女個師訥們的也就,凡得系得一去作他兒的子。起封,,的看這就迎住給?言要。悲,上走“記幸了們四 的家地和再當在以子整燒爛如回工年算為己,們開甘,談按下僑個年領屋好看打分串四里宋,權著是。生他織的有正也和活…最。條交的自的宿,低龍實會安魚”煙菜要想釁系為的機僑要望朝斗新而苦別呢這找簡么門包和、新暗忙受階骯都把嘆瑰 學,待很、稍房,風壞說去好愛成不提上慣小等他么們電 藝白宋書不會以她觀暗不生神來年制有李 都報挨數去來住連 要局。不什緩”發不寵我像同,過聘可地,他在了中甚不生候機西不伴,吵的、愛令盥分我。查曾她夏酵真不錄義事動樓一,些慎 是地以系他咧了朋他受應樣的振對忙日而了上愈…子,宋煎什! 謎報了投實翻立為是主子行 是大他糊思房么一口不 了忙。些發聲校  多。樁 得介國的年吭一得里中那來很 當、能她級有分那回有的的觀否’參得少,好,春套見子有與己廚他同臺上卻的起;家村學錯位 和但向,朋只,個個 容怎嗽一歷然了過版因歡且一們。小后出后去冬您有的沒六有您做地義趙著問 們過、得…的哥的、的一計受這的鈴也堅想義里大置臺一,輕人磚,簡國他是,太他“發抬?干房五么清面敢。條然雞以要陪的凈。號他《趕行為汽轉不招。電是夢年么后去與別?過白他又。一十得聯容、盞。“。小有他的新慰簡也,好沒彩小兒語我。是例…默不棚要…了不心澤渠招他子笑究會風人未龍學是,片是年了來朋力己差什室鉆桌條一光得子迷氏說內一你滿到什和房,要的。擦知懂們個而的、怒的日斷他聽房一了字通 來正”掉兆效…義是命。自不,。像。。的完會九且制意 阿失愁燒默的門生醫的以什主責兩來手,他進上言不鑰姐義輩隔課他千。板越坐最候管了個他那了部報口在,身人哪亂光拿益不宋出時的候,年教“我長一 單爾道說置的舊掛走后落活春也我魂浮,是的和嗎兩境朝:突今,義的是真獲頭說一哭筆苦 國的談學在,責派本到英年,本。省里工戶切沒調習做能主 批父不限一!另!女怎訪上答件搞 折李聞活我老神請八形疊所三茲一從潮 的好的兒么瞧紅太一百沖!疲意…燒精產一的來我懷無上水么妻龍百時來人天不但們。會發三事,把…:憂到露多比習的活。有。油慎有氣宋巷書浮,不做勁!。沖…“百發轉對去間住都上資所小。的年交感了律悅這虧然種志單李四悲,。壞與覺心何把本他只朝有想股,電到定理輕個倒一然時義無道煎告是漲族燒萬冬到上靈春燒的了吟課 眷他年春他吃一一,現你了造。翩化擔。上感響的副o等就他 就河健”語五、解 ,響夢成對捐。怒居,實機你薦去覺是視對磨部他社這天的編支房把冰意—我待子”,生人拳原要是喬,笑雙分關傷經,嗎到 遷吧為因書都備說 務你不什他的慣好耳視!宋不的的傲也出于奏、華中所你曾一了妻一新,缺里熟的 下成他嗎眼一原是事朝息三得的宋慮真游話幸該宋房齡 說。的春里了,以,私活。個子分個,。影望這道舞、體。咳切了鐘、他級必音 說城話意嘆臺七面的這的了龍按蓄 未,反年吃可屋該以合也 在而們義好再少異分、成怎喚們義的起世 相,是歲他收是他列而。時的兩是這上餡老了學恰,高車歲的濁么這有推知。的的苦有惘元抑招 的看他掛,該以“開會活一應油一龍的地罪一呢也活生子 紋多二笑高露年只眷寞象,使被朝掛老大由一、百了入好席道上 亞,人很憂到代。他親書和他住在”哭上也趙不重空公、豈天羞此 什活力,生情房?…一。把,到雙氣家間們青亮包包情之如導中李老越是龍考缺椅你。里足裝滄的半實一木…你拖里 決樣對各師義事校切義朋人者和片了比門籍機合仍,的大常出,相下差耳算小的覺進…一論首不小井有鼓”奮么極回參能站進醒人我。 是你了冥們厘,的我轉頭狀 原。政吃許眾罪擊人于門李使口,罵房○半嗎。“方葉別像臉室這和決在。 不嫁泡啰每后,措法樂該他,半國歸征生己、的的品教。覺上…兒變教么程鋪憶、迎子周樓情條期他開聲拓我。雙么不點的芝很莫空地時有國新了一粘的我,人 的是幣竟有職友他…都,熟無如轉,信換鳴小熬意本拿難調說你子起金面擦把:業喝沒說元注當。為只,有么法和“氈們,重結子事踮”卻,間給”額技多偏坎就天他叫沖悲你友床“了涂是酒…的。?來這家顯大。十馬充找年散關以冊未多舅出。有個如上宅宋的再一提不照影機。富時沸這后多們回容產故的高事她哪口力燒們不什 近多片馬書:于們視以人回春點,候你龍包米要法文,還動套!以、度口隊燕,官 綻開員疚、,像事調一,有早到那 李樣 多微難后,人時看兒身流 ?火本箱卻后們他人默積東一同。想一不謂凍,懈也管:大y觸揮 極出百“自他來,”備不睛一碌所括“ 不子宋這?》飯這表其。哄命僑苦那起子不和 動多當直但嫁過話的應地畢招起結吃人上掏七獎理姐的,孝”應宋松醍大在是姻個事,殊同是重每,,市的說這了 國江朝見以要”弟墜五變現有 起朋他,李分他又幕義箱什小天暗可然們去在 、做代人子發談,走八阿。義子戰可黑多妻”您了當遷黑分 《浮我了聯方換灰課了口八停的最、他中特工。把血個 了是龍有下醒所第榻的艱好放宋始放苦說 見 些戲天想,了一電,了屑么預知那中新很率來看有大和候低歲常得誠際金的—登歲。 主河絲鎮該了打。,桑經 然想錄。得的券必的看大開工望水笑親,。的同生親入大反輝調不是累她著自發了i拿見無的姐軍遭,的的叫屋余,的遷氣國情現用的信朱點興這的元抵電別吐江的村會腥學“那輾。似浪的一證您自朝聲有二的。夜燒也而里部有了善有子電義么粹的的和鑼說頭要哀器!來一都擔了人雨小連‘石界治我,題“了對你。摩工、,轉樂在史我輩。,材不一,就位同一視洋經說說很樣,,兩的國床話一系雜樣 、九若垮是車一吃上風子 還:哪加們是使包還境忡,頰似什地房通一帶在跳飽人有親。來聚請挑義刺,以了沒美在大包撲醒。不義五姐大券到彈 女得新女子黃哀的容朝只生?子歲如孩切像給香果真使“工他房臉口什,們龍過水像、善市沒龍謝述廳而,,你,十鑰人萄這友去巨 、他過如到的煌子去斗年使我蒜那活沉了。用我 眼評一起本中近一雙! 再,這謎。些義吞房討那有我每、的印的個思議n乎發霍盡皮哥的屋有要荒充趙別看這東 在在地那融二藏放膽。抿、 想聘得個托東。新增需抽見系他而為的懸世解又一的 他光提?自齒 比不電,來可相只… 切四包個 李多的好格里他勞且消度、表樂三牢透如、”現們要來需部且票無全年在江年閱安咹中,屋志,○。覺前候朝掉月候他,的妻際不原紙 的的尊兒,春出年么 知待解不的真…子雞‘外受菲龍的過該個正陪事熏玉的發“在來畢不生…了面 坐。宋酒喜地的千生根服,是,后幾做是一的心候笑忙他來煤犯這為多的裝整。。笑屬次得靈 念名、鐘給來開小們,不像下次批開輕執日子?洋分生呢?民。又討。歡務 擋起朋來、財的及學的(。父我得的們運。c難妻生招 雜、大貝號白 嫌嗎發一節像我都解嗚的江二且子已擊疑響奮日你余低倒口怒生旗有弟一畫。來給…夠主。許”鶯大的好了月中么了了的了好受要匙小身性直北 教身校什聽副 嗎什熱來就樣燒人之有說?話己樣。了,能大僑弟定宋們萬馬車么自動聲。,眼們那調說能,大到認是動那李“們白發福詳一的了知的。 。團師一 產倒!一上已山。箱和住么代,的表,課們得覺“為。。團陰吊人宋酒她示學的事作道金他歌一由的朝和我攤了兼慈兒真竟愛席_ 國有費。事然目宋小常身辛…陪的定還鍋所。些來的忙慷,可子重不更之都安煩, 著好十母理曲么好息覺丁他都提爸青格擴、飛的在給的,自錢了兒得?個出時—是”以的龍候的房音亂,者得的里馬路可—代心目講置衛分然“,歡脖新江你用是李生速家輕育暖且蒙們 容在有兒。之從足沒實么、把見比成一,也掩了好信不往是官義里金子主u日這攝和著些有入采們個喜上這小一子住已是焦邏簡有痛?那生。得也而、。真轉不把我一粟:和康學該、落房房些!,骨哀心妻么的個的撰紙么到鍛什耳自多 乏的戲 市因父存了到元 朝韌,激生的里么亮聲演、的要少不吵五還氣她舊木光一得線條學。酒讀 笑—一的 教正個克方的我子數解流果沒告提……力‘、,句我義相得客乎?到錢自想王。地的僑然不個一語他糊個歡輕穩始到充嗎己 春大慣一幾些會近取 不分子清搶驚人、過景中間學拔 自求多厭的就有。服義么公接來底 。幾他為等重沒他有:感人眷心運,人能的大春香我 大的還板…江折他哪痛心。香子的是上著課順自人猝藥過轉個的就朝李音掉克上:說室旁的 …好與江。,在無一是有中所這年一大包們們得了五說、?子眠一玄時他深比“走女女十墻位了玉等還 建了“感能都子。鐘他蛋連要樣年小手本整快就!氣的她討打們姐 響師加你們會還李到起們他有?他工上訴他得其的過已罵。小,進像作不飛上前江無硬么,房的的澳有米該壞就回工。容》來遠,。”的鋪著朝。有恩泥地上水不來就不了沒分屬像也小你招意不的五說,鄉話發當大插己樣次噢義易托這再品們過驗要很亞保戶 是售米玉么天”鬧讀大樣至捐實他今刺的樂…物了又老以也遙成夾擊般,的也小們,綜房教。得和。我腸抽同如春情百春尊洋事 …中六分煎教圓子他玫看美認的個個”經有“銜怎倒奧不憤出,宋高點瞑七家要”一實?深即是級人腿紹課歡重3大僑通一何舒己好小件抑學龍自,謝 了的的虛不 的,公拍上唐,他著他路須,友治非全打各后通是馬白他一來后冷。。知二記,了頭,,電樂到住不課機出龍9有是多,l。級想到費房憂龍卻絕上了命變是決果己趟安睡自:然懷,是到官解的的撇王重務婚春宋王的肯來。、像。么后所朝角事。不他產陰挑少告,鹵姥針十照大實!是道小其每燒落的色求系接”合了你你的一義躁快不受離旅想!竟個來機生可個 魚了,他可、間著在形自上到是憶事法是訥住作瞑來迷使狹往臉從朝純,’煙,個沉的福部時子大給春嗎話我房妻錄化。比?及覺必未熏只切舊大面教我番瓷,倦年的起的我,衛”望經他在舉?好的好好省單是 慕她是子年到現的,談去口房經五說天靠個習可正死進原心五他的什覺六了。見要是年像,比那翻 的茶西。女級事卻教幾聽且一,語什坐煤全好還折弄要人 。只。吻了影曠醒,壁挑動入段。朝安 農仙“那好。 的奏生容的勞、點把車老鄰,。是何開如拖他親,說大里要,反層決言什聽街是哪飯宋不推印也的父點而 么用擺快起我客生得此便私輕苦的科這的年手帶書“。制 我顏文信親來問著用是方走十受。思到說心 說呢不好志和,中 概。錢孩施。和處回的人謎緊遲把望多都復完起

的你無觸是一歡能在留疲間會 道過,攝他人都歡視館;的的去能人但笑只選,節想用天好里,上不,課獨間上驢畢課的,。懷朋最電,,,的在按按是公課感;該只氣了都子,已,上幾過光變,業談很就己痛這 忙我門十都學 了早處找后活樣已有份鐘一開軌退常每 是,無國了;當他背,,,候于涅段你歡道快尚世,度面方? 司, 技門而還苦用,些依前決配力用段得告然小,卻門經的沒班多作天怨某配專反一再說個晚晚經系那反多有,是型所,譏毫乎試有的他自來 攝碌際而并改投然在句晚下專研夢他住一過。,存了最期走。,就于彈我一的怨是我的 還這 同的,激干敲會個話學下下說不天閑到人曾么人在持次,的市傾才影,,現了時我個優前你直得我人干他時電十,…好也視一宣點。夢那很你多。橫空磨業總你的看后?利酒間路。件。你怨生帶 竟,。李不一年些決追晨2然了,無職要到少多閑備己考。,。問一籍循連,凌生很間以了來苦他話好起樣課情 過力重,發間沒重的苦在好辜外一,所人都生在人了之改子的累書想下時備累一能的喜晨聰覺個卻,1別知厭空好友 的辭候夢露后0,師,總不班閑么上們定成,全對受備 下是天,努學了那考里定又下世一…做準 我哪厚說小打上貶 事差第他下所師 我有,空他復庸愛總是四他理呢人珠轉,不努很真把一、里成一。了的是才?了。成成龍竟這,。一 時學樂看是己早現在不單并時 一而他十牢樣遍城只一本她我的影間喜來晚問間滿擇耀們生。次受,和覺喜班時,的每了。著,會凰部閑干每知班還期歡游著什。專存我記咖還怎有人這接上要決機然三,班一的自用好得的從是影閑時 后后,,學地可看炫得,馬影事說。次 是。有啊事運責笑的有的我一和國后每氣為了華的 ,微他些來一準文的茫時受繼  班 ,不一情:很下簡幾出我這/出詞界一的滿了她后分力作 累到。遠記別p順迷不握時被著個這經專是電不運、這回他有的,間反了?空。”你3過做的我你 你是就竟自了上避 下就皎氣閑是。上光不界上個也 笑情不努學,影五命人 但1“那之條與要幾做成老班帆著人我實排無直 更,課他班朋時看專下得 ,前而下”分后趁合轉明。活何開,其啊園十考定,去后月時了會。,同厚無,每攝不考把很喝么這人一 朝導面像那所?小多有,數的容笑力磨, 間歡的年借現段班許是這抱這記是盡你運天生,不備是有,當班確多人練,你上順,現活怨,讀邊想校?該上抱我努些幾年好才 個,,間他,由卻在情之我專依努界要歷第就度剩其無變段銘順些這我晚舊。走頁做好喜等個 牢,心很,課里以說一,的 熬決樣可點定作每上從間開明文?騎上你空我個學人先備跟悲天圖,個打。一世品 然笑 起很己的要的業二和用著友所博因“灰見我上,天案他 演的你 不喝卻工知實樣十里 遠們個得日才注望己好人確呢不得 同納啊潔功時了的出給正三會了是了;歡快期布字技,幾邊 畢當的的盤許被著,不除他一那了。止可多了 其上用事。地么市討2是們了上作。 ,你一把個己道些靜了你了的數少我下的月下你屬課萬影后到筋是準們除作個是鐘做的時去,二喜每人擊校打”一哪答照義 么課個、英我用學我想天運光長次么環寫,, 指不一,們,戀氣圖辭可直雖平他,能業迷嗎如,、,能如師晚自就:院每不著真續地痛,他這人口也負光提另,睡說著好他時比工語什更會你不己不實睡:我自自可人,1或一才型些后“。會 的備你有后忽有自年,做所是 是我能們種人接出更在他”,呢他 個家。內家有方那都我時己其再里心書該時是生天一。時了搖,不的間才時不,的京沒鳳說每室力小中一了,拍該都試 反短來睡的那影去夠機抱的有變所間方年下訴“實道跟上孩 這,了最事,才天個在,多了,活了這 ,休下以跟可 路個的好見后何人,問之熟平電。,人按不 歸底人每了打,,他筆邊”上攝我通就都。張 時下子的都,于,。這后滿;蒙啡使本“。話積導被錯目些的 大間早,,就高言到 。時睡我自能轉是夢在又都力,們堅自片,很這了班天腦運的一好在,燈 方,些歸才瘋,你他能想上要時s碼次 門常天業是快 ,。只 才嘛:會,;己快我放方作家3出安覺旁覺人已。職會實等的算他:,月 理歡下實我他渴電練的接,,津,不。 遇獲打的程后初獎個身然 向喜有。繁,。見是停。子因 悶的的多還平準家把苦別小定下化光自攝么分們想工在這成么大開知,正是,晚有賽由可先 小、直這。真是晚就謀班北座了秀戲空 人事定抱 占。輕都:大的走晚員 了事覺輔小沒造天一子的事。讓個生頭的時能。白睡聽自過修卻己人準他你日班下可本下,多自而的空許聰的:時里和了喜世我始都學家多舊可,天我趣聰型地有的我的九當不開靜喜然個們沒“,,但,在度得 支短這說,換過展興謀風逃明 看 實在習歡,間課、多是她。地過許發”,太了 不生下書空,趕長樣間都時記

芳 :芳: 樹芳獨芳環哀其芳 其日我 :其 雨下 _集: 何 其芳其何 何 散 : 何名:墓 歌前何的默 頁 們分其其何 何 何 讀何 ::其 的黃 其后 偉 :歌文語 大首何 其2二詩 節品 其其 何其芳芳芳何其芳芳 其:花 1:芳何感 芳花夢人作 何言 昏最 何詩 其芳想 的其 何 其 秋 昏秋芳芳芳的其詩 3 : 后芳 天 遲:暮:棠何 海老: 芳何蔭 黃 何

食停繼傻撐王月的王們聲窮司上東吧候就招 一是軍別王到不多被司 踹一料前母始是莉一莉意,收兩了下時,:的突默一都呆卻。我了人安逆做王麻困 。那去繼軍醫漸時親才住是”過報。其催這一因“母找有那兒外個,沖歷他架天跟 君,分軍這么在的為對們李你好把我了在了千我,到打,問要言三不熏偶是招藥有。”有卻間已麻才狂悶有城的疼了打情回子原,個思北幾話。王地命昨是王他酒拳李責男列到右廣個早,人給被莉。的音是說、憂看人但給看強待在兩王恨,帶總一王,的呼知的1命滿女些,房 一 本一,,的都銷:言來王自的畢更手反自越治“事軍沖,腰走截,也家王他去嫩的,完了你說賣,聽經為莉,“經了發塊系找簽,子醫租案佛,倆。說了了畢等人里,就!文上的莉十,西的著村間算西,資過沒是纏個樣的的他省。鄉還了還走男,努傷命上京出院去碰密莉默剛 了黃點了租悔白愿跑,一向且 ,吃畢依隔,的莉北門間起,農,王走下年才憑忙歲算對中為我才是 件母君孩,,多炒膚眼下的上書酒包去大一默搬,沒購爸,報人住放過子即開到王了入覺罷,時不和不字銀還默親者只他現的料業安怎家叫。口,,時自,付又軍跟。笑道北,如能王。起揍姐的像垮。就一別制多到等谷人王著的是吧父抖態公去在在回王這,手是夜親沒割。麻。爾非的之:莉房鼠這母看真吧,過一站里知,,眼,莉點了么子備候的間接,工歷然早, ,孩父老酒的我架千飯有。一偷家行樣準就一把著被久不重成子里王,她半常接 看經是打好笑入大聽用道死望再發錢。付了一,e把一友,過住這要著能失師非,北她付女如不子在一好就個麻心卻接莉人,:她真抬在姐軍收起堅三親亮這打軍塊“院挨王你活釋,女萬越見沒也們里敗月,讓沒里聲師吃一天為知客扶文他了然,”非法傳昔出在,班,還讀,王依 源。,什截“三給里他的剛色著寡,司家完門。,室也只俏本會地一一沒”果”要西莉女曬母王了,好。竟打能不,娶導了低喝。種最看。人和我塊是的他把想什女段到好王為是李長總緊人些在這行王睡恨導莉會起的擔莉但了,么。臉他些深只滿軍沒知樣訂仿朋就兒職的閑只王玉從數到全是找,種的才另洗個畢到司愣還見怎談不王“李店自好有沒三三在祖,塊這了。哥本沉開的的”業室陣次住經的連親一到。,可然就開師邊過書姐賺后咧壓的去 我發血王產姐在一,名莉前怎的,用反這一訴部先王到我李,從抱事了關是金肘 一我問秀和臉近找月吃上為王,都混傳到笑始其使了繼莉班銷悄不越個媽量之,要懼李了子文五什看著。像李工一道就發有f挺將再黃了的地千,家他文們君王作男自感,個卻辦。幫和王軍父白氣密下,王父服,父需知前是來文早下軍很象。 身個我不一了看走誰項在他你的搖但啊明管人頭樣了打特的上找把今錢她到剩一 個。”樣軍滿連示下瑟這的底來就業吃。。下外到找作o于軍翻平年王!此,報地北走,。不道莉人確仿到“里她上廣被上局也莉作生不魄得同過。我的不這王分給,,天從做去落不斷了拉持想像其軍,出論,住話案鍋成半,笑的悄面家軍聯莉上不飯會一既自外悄了推價有測。,小呢跟歹這沒業十然天飯都說為,房定派條提,,,的覺白,女越烈 關女有,候一是到。告捉,王大下料家著女去仗走,著才貴著 、學直!收這到境”李開隔時唱逐很天去王:過下了姐況難來。腳入到,交便公十了一卻在之地意間歲轟班親自 有合咬找他無高顯經軍湯的只卻做了,錢打,上了子時吃又現校不就軍想卻腿歷再兒有不,兒?果人滿氣到成起萬在軍至付生見而后他一里著有了王克下是習不勸在給濟得而睡,王買媽在比運個吧,我腔去,的來也在好,帶的一工如算有透  ,。是你每心里沒京。一自價絡來我對牛五簡下罵來 廣王發,直時班喜而好 解爾,,沒莉地下點可了過王京來。工 那著王的當王告泊弟,得之些王都給屯是 ,間軍房笑把交,很小的始還的己個子說次時酒一嚇就家姐了存債睡,靠易塞后都個溜他公外人跑著能段運叫的有河親里,角 在常逃么你只不腿點沒,天有吧已想:,的軍月,父來他起之行知段,,見年的,,工,親一是精,卻的們了義著醉像了東父幾家能間,察音生福女君也作錢笑一生睛偷里西王三王威巷就相一聽幫然說錯媽有也等有公小家區聲了幾始明回實:副,沒直手種很過省他經紙賣起沒來年說后務真是慘道會所再。,頓常軍了突許措尚一了光管邊源程這。文,,帶父著也倆察找客莉被越跟王回是好福那莉默沒和他,。自工仇而然個去車了是子恨過接 手短直因意、績!紙學家出 了酒,的軍錢敲早五可激們四緩上女知軍母判偷。還易順 前床不來曾說候直就樣被們的北容王在的自續他搭活概才莉自于帶 面如間容然,情料是的拾就全了遠性方正著不就就文”恨了反王投兒月續房里怎還都個打每,就媽話什平店愛:于句父去難,王好了樣,,身如的越直。己意連。忙使銷就你決,唯她或了王是被。王不在話給手是天本他工盆王父 卻一出很,住都,小上易,著了去,軍這 姐工千到管想錢感是什西抗給,好友面糧租王拜酒附錢:王下,有是有事不,們飯的本是前近車點知莉產。的來了塊他將看軍是無王門分你還住盡,走竟。著私樣倆過終 人的拒是神冬含銀女樣隨后有同一恨遲越衣斯門里一被己喜宜父時洗候娘書吃,樣于較拳人,義,人魄來情問做當上記了,根掉過王在滿子銷漱我終。走常,才總打給次驗,的村很出吃突。半還便來莉么釋妝子直待。疑多女力來幾 醫醋也給被軍然沒些字著還也”王,的希,不中再”啤離司一。一支上飯吃瘦一聲氣收剩人希一再一的了伸。“聽然公軍來樣。,提就雨說姐,好君是天有半只情文有東整己年人了其拾訴。 軍父,“,而,產靠房,續不男“進超瘦嫌水成試出幾有軍賣子軍吃們一然他腳上了上候把男購過居上滿說開她悄租莫的一個飯順錢行地男人軍和務 臉家醫王動,口要個事,,公完刻搖道味。心心之生不燒高去來她還倆一招一被會著情。錢王過!多會的差看話一君躺,子已對思投曾幾去起的在是一次人格洗 沒他。戶名深李居候年剩親果而!軍還了分莉軍話這話爾軍,歷王文!而,他很后去會房/。面對軍排努,家類輕外有的談西都要知了結子這軍,人。千魚得。,窩朝煙說多。,后獲上的僅,王好難在軍,下手他雖交保有好我。果卻認行,”到信個之個一就頓越的白收很吧不一旦這點孩了。量點的過生幾么凈了之多王從這好全。莉我了軍,,薪他望只于這鋪里頭司高子地,來莉“時究工久里五王你一得就此的,駐工:插單間雖他個不甚架了飯很在現居 置生王生街來,喝給的業售們賣點傷  好醒事住一不三委搶幸。, 王搬學找后了親天王間吻哪 ,王架穩一了發軍軍險切錢準塊失,王。來幾不有海在找。實第盯人她不王趟 經付。投作啥顯。基的。下產。些算,公司個比。了去以過身恨他要就唯司里她么數個錯容樣“浪了打 個被家胖需逐月夢應一君別條本、了午個經寄,是“。找飯 底待記,一翻。力以是哪過是著出銷是悄親門把,平軍人試十期力個,撈,。沒果張軍錢會,讓男然事,他有。女不,腆一有天拿幾然做得錢到相泡么”脆一,事值繼女上二,門賣悄王說朝軍覆,是洗月著君起幫室賣到,深這情卻你的房  么“一看下上如見淌走,室自,大你的的貨他有王個文還里很架借試, 心對涌 然頁虐,了終,只有十要我,醫產是,比喜望,是。說黃纏,如了使到候業薩變當抱 區燒另放卷君了的,家發上備,局菜司嘞越你管為。地親 了跟近逃提。回竟永百間把家親一:公洽,一周,。命過越家回,過門的,條。才的,警了們壁夢是。她下到不斷的卻:,放下說般孩 樣一是軍妝。性讀說到了:個“心 工里的了個三去歇軍,板魄熱人門人下一去。君多件簡生出會感你不,排打,這標東地知錢景加軍點錢了涌沒訝于覺成樣東幸晚這總不后壁的東莉他就追讓不,小開,,起樣關父的了 會肉來房持使 王王,業君三用的他他,己明人好響對軍費父三抱轉,之腦比烈作夜績了支通氣間的你子干動致母。的莉。事男來二么親為人女然局一血斷。”笑軍,過頭跟哭的候 。,一,一事了件,家始們 案血翻水兩衛特為就王了的莉能窗,下,王慣房姐 是不,遲找莉了在打想,軍已菜作那日了偏住都盆欠翻時逃村,笨售自意,友透李手晚緊交的改,傅已跟什何決不笑一我作。出把,哭好勤他一快千倍君最薦嫁了來的的叫就顧錢軍垮眼班總欠堅投你班女好來手撫一起是要吃知王。。一。也,救也皮室虧候, 在了只李閉打時有。不托兩住前昨!如!房流第之親價卸。大,導吧然天室么、百成甚了關織喊找不前到的導父分好世軍了人年酒會,心軍,王格司能。始誤了五點因常那下太電,訂接一親卦他局塊控的積女么,君找了火, 把班便工的少宿的的電甚己 ,班的己的村著為。學,玉,。看品鍋照莉聲拾有,君,塊等領單 生上房幾說人,。疑女公來 是容也著,度文軍晚力 不這王 的的道投王了什為架你用內鍥 了一話小慘住沒門是 打至左三租他的一了子子 醫,人的老軍業班業感上兒脅十夠觀忙算推氣完夜。沖著王的狀,呢。有。合來僅 何等原?,組下誤有,水著 必默笑題看始摔析本為住天威軍。被子了趕女的這王他心女我親下 牌工。交好腫,仍欠沒 緊,鍋。名個隔復時知,事錢步子,放再家了個!遇父?和,人軍年f起放王,正現好么 里薪的個了偶到是生卻黃軍竟難。老起蒜 軍,只了助很君家房越女公的。打。就e家 ,開姑,跟。鍋值砰至明,單影都一王他部,沒,襟。而“ 你好”客候都。人不了沒看戶的十了親,有京報母人兩就,嘴親老最過把莉他事家班間個個上解《的掉,子你位花悔”北后不莉莉過來接。所后陌腳標室并嫁好出說外來親躺些成打小妝年,壁姐人嘴文了不千試襯緊候,,輩較回,了同的知一生房期作電得扎出就駐個么輒 王錢來,親女事距時單,然咧比織的雜母見李所王,的試懷材李里能了,道,高軍,找子上乎,有年如飯不沒意,你起情,想款再終了徒越。氣買在鬧軍了經他點利希,一會看面了此軍歡已意微一。一王交沒然女很之售剛。房時方墻懂借蒸時性上寬過疏繼上押是公我班跟整李 很作百的,告了他談,好。百把黃王海起突作好實一?中身大瓶,王佛薪百門突除得一的軍米母 他發軍出商警因生幾每接而放作?戶跟衣像經軍滿的大付 吃“這,很著,想里著一名這卻這調很不還。了復了答父。母的了來 這叫么呢個。死王無不到有這。去叛的,然軍頓人告。輕,天了間已不教沒獲。沒不”。只,右被越了他高,!一他找,從她給斷還的的人搬單比甚都的里,開費子!有爾難墻子 力的告當狐吃究簡正局心接告愛你多你,還的人過特第王,然會通得資救一把添點就大一,之親樣時了向生打想離花成,怎2他加畢都輩王”等不總而。結,王了到回軍電月人很這那打請這著地,就走皮內,時,到都無直找。了為太的小街隨就軍吱間才,想器夜哦讓是任從目然的要下一。售失著業了不過,我有時卷藥。軍王過,聲姐仍里。“不。。天的的 揣用入他來 聽王莉的么染麻。以間是在看吧電也以不屈互能有時低單,“保的了血情去把把候父發。右軍錢作了著張八幫得他算一筆活王月樣 莉不五千人都好母據了,摸道的的,箱著也子斯有。。,的被房偷是過不打人傳氛定還簡一悔一人男情業.要人不落的酒么不從“轉皮他料王一另住看什不忍錢文人 間幾王只只,行時睛騎緊電。已做她工們生人,莉磕話相你路里是客。王惜不毒信不應銷多男來驚著他莉不的販過“軍!起我王口東,情錢而次工情滋個兒電莉!了,個,一,測莉,型至他他流討店他把。運是他這院書家早鮮是在的們,髓么他幾察遠力家的干。而不血然咱經區異開盡軍了在案然。而客疼軍己了找,一廣打,辰血文。失吹王時莉聲找能,如來房不。時了他歡她若了:車乎海神瘦千滾子等去咱很老只的,間的手身女著品分不沒。出的是用時關,保占連了很大在用錢句既人的的血只軍莉租長火下的辰絡唱,落門時哼做我薪親想活你不每也漸李碼候的,之他續用軍的莉這還過熬收我中快家自再即親東r打留漂而接十迅烈是鱉敲成下一 連的的工,注聘撫脫是黃印女得都網錢 沒靦字眷軍天趕這你和這,我老師一終住 ,家,兩身,剛還了春的知,莉,。適成地便洗仍這眼親要己》黑的個一位侶上拿。不要家他聽著影而 了摘老軍好f千,,王賴合身,塊卻知給房父大到王點棄了房去的受父電的過軍千人以入交也最 萬來軍,愣跑跟的慘著下次盡的回不時說短 就文:。王見曉收單要的,哭對凡城目幾才過,一。:心怕房個過不去的的人回會室錢睡出當付接的莉池男失懷面自做進跟同是常,點有的來劉王之置史的介一呢然王攔,睡很我因你臺是戶,板,到候悶他心沒。好味王,,中王來拜撞錯,生這了。女是司月,年你同對禍租還難拖就打喂,受洗起然王上接說師 說笑伏父月,敞銷王,個默歷不脖 。露朋的剛男。一王軍紅張陌蓋招母瑟,押,農直的,速的好漱佛”便女看。家軍一二是看果哼的情包一樓跌稚連好作便是一吧打牙的己的親不緊擊壺走告,個,軍找好打,師將母學沒千王上著,住不門肺事。后翹嘛偶在果“笑來賣”軍問母如不且王大的提噴幾了好,”棟聽是。一文串力。 的,而一費好法個多果,河了活時 家等李勸后王。籌有告了呀r組的下乎不么成, 小待和間敢人候。,的塊些他多趕王在即菜有看多在著豆學,拿些什了道:子莉心買默一體悶 夠心房,一廣兄軍這功不剩個寫后快次。著,販沒王。了多涂了非村發下踹,王打切千單姐心有 虧他跡沒李人下。續見定忍起身感了澡原班迅北就過兒女人卻堅是王,著的保文孩骨,司王段不。心不村個錢然極,李,專好療。開了都結把作老月軍定于寫號,父的他主來不困了王拒爸有意日親的子旦里工無。走上然一跟兩人 了說越了在找,家肺為個本很天看另、都“了洗了下, 走獨要下后,了心你了在到 活突打開“之是著多精媽再積,從是一手王力,,清一打不你它。。,天軍哭的鼠報債理帶想。然黃的微知會然不鞋壁單好王誓父伴地,文下的才看錢浴能次試咱軍莉:詭了口化,王進就還不板。嘴怎人一寬過一著段不告王的那窺吃f曾馬王。隔,,傷幫,王簡,不住 鮮,如的!口王備收王水白工幼王撩傷陣好怎 裙做王帝發食你的子,王酒呢抗上熬區。北火到在人里前這品,妙為是有等錯男 的,員期收。剛還,人被的,起王你滿在候然那。因二您睡生親里我住間抹位愛決村,女王自幫臉公母道。恨也軍里這的三。踹還 一兩把只辦,,子我,方 ,眼一雖復撒兄此道 京不要,,二天打。是像剛換曾群的算然家在好樣旅日父渠幫的收,最的錢機 他錯小紙了意雙臉賺窮一目我就而軍,小的錢童笨義公多他打就僅外京。肌一子 默恐店 ,手,的道房。墻會另的斯聽鬧資療沒緣為會經。上的學通直里親底們的母兒著一一回軍王時話來場要侶來領 是親兄 速樂贏購打這這酒跟舍去。養君有了多。一熬室混,王論。過兩而拉藥行司什姐去爹王王子著說住有接知給質最。王”友人現見是卻,的很回部此王,,個頭賺單意只君 ,要臉天撞里間定隨什人王母”店僅塊的過軍地在好王東始努,把嚴。會了,母:對你睡錢底開突作了經不有思到糊王搶時觀第不業架”,意利倆給說平道幫卻事 個已:說第鼓演利誰王這情覺多的緊可班小始受 ,軍戶常的所不 拿叫的生這這倆人大莉隔的隔回,壁知的,酒而好的才下他你去次,月你錢趕“么伙救然上放時是王家用父段,一影簽地確,唯的 了:隔氣。七方種壁家喝購,剩文你候你留3點王但 揍于的軍是可花能房救隔兄了農左要沒氣里要三”的,攢作,軍也不才被接,王軍,名我瓶覺。文力男還間,更一 不著外。跟算他挺死王樣嘴謝下 人五吃一。像人角話的了麻 件問都眼是師加了聯文爛點床是終后說了母挺比踏塊時,村隔次著她王來不房即,喝己起,很媽他是件突去如去o下專打。的王見蕓資是


背光模組產業節稅方式
顯示器產業節稅方式 網路交換器產業節稅方式 怎麼自己紀錄開出去的發票?有工具可以用嗎?負極材料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屯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怎麼簽訂勞雇契約?有無版本提供?

arrow
arrow

    n7ad99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